close

DSC_1030.JPG

 1/10 星期四

一個多月沒有去健身房了

今天聽烤箱的朋友說

天祥路有一家好吃麵線

我就想到之前有朋友向我推薦這家

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放到都忘記了

今天聽她這麼一說

決定去踩踩看

到了那裏還不到11點

前面已經排了10幾個人

聽說這家麵線無時無刻都在排隊

還好店家手腳很快

沒多久就入座了

DSC_1031.JPG

有請老闆幫我做小碗麵線少

所以我每一口都吃得到料

蚵仔(新鮮).魯大腸頭(入味又沒有異味).肉塊(不乾柴)

加上黑醋.蒜泥.少許辣椒

吃得好滿足啊!!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麵線

又吃到好吃的配料

這家馬上榮登我的麵線排行榜冠軍

後來又去了2次

這是正常小碗的(料在底下)

比例上來說

料就感覺沒有那麼多

所以下次還是吃小碗麵線少

才能滿足我這個內臟控啊

我就喜歡料多的麵線啦

推薦另外幾家

延平北路顏家麵線

泰山全興麵線

逸香麵線

基隆益炘蚵仔麵線

 

有興趣的麵線控可以去嚐嚐囉~~~

DSC_1032.JPG

 

 

金面山等057

1/11 星期五

被社團貼文霞到去買的魯味

在五堵火車站附近

到的時候3點多老闆還沒準備好

在附近繞繞繞到3點半

還是沒弄好

照著菜單老闆從大鍋子裡撈出來給我

明明說3點營業要準時啦

呵呵

這家滷味不會很鹹

吃得到肉類的鮮香

東西看起來很乾淨

老闆很客氣

吃得出老闆對產品很用心

唯一的缺點是酸菜太甜啦

以前去西門町都會買個"老X祿"解解饞

但是我覺得太鹹

現在發現這家好吃滷味

想吃的時候走10分鐘就到啦!!

 

金面山等089.jpg

1/15 星期二(農曆初十)

這天在通法寺做完媽媽三七

師父有準備午餐給我們

師父還問爸爸我們吃得慣嗎

爸爸說,我們有說過,師父做得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通法寺是媽媽牌位安厝的地方

也是媽媽熟悉的地方

媽媽在這裡學佛2.30年了

媽媽的朋友看到我

都會牽著我的手

跟我說媽媽的好

讓我覺得好溫暖

 師父要我們有時間常回來

把通法寺當成第二個家

 

下午和老公去6星集放鬆一下

南京店整修中轉戰八德店

這家林東芳在八德店附近

是一家很有名的牛肉麵店

記得很久以前在矮房子的時候吃過一次

味道如何也不記得了

這次就踩踩看

看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麼美味

半筋半肉210價位不便宜

不過肉質吃起來還不錯

都是腱子肉

湯頭是鹹鹹的醬油味道

馬上就打了折扣

吃完要喝很多水安捏

 可惜了

 

小菜一盤40

網友大推的花干

我吃起來怎麼普普通通

唉~~~

又是一家相見不如不見的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