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腳痛本來想說有好一點

昨天早上搭電梯下樓走沒幾步就痛到返回了

ㄟ~~~年紀有了動作真的不能急

上星期三起床一不小心就閃到了腰

從後下背疼痛到左邊痛到小腿

星期天更是動彈不得

yoyo昨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對於平常都趴趴走的我來說真的是煎熬阿

看了一整天的youtube

哈新聞哈到名人家.還有印度街頭小吃.印度食物工廠

看到後來忍不住

而且天氣也不再那麼炎熱

於是決定~~~我要開烘啦!!

消滅最後的200G杏仁粉

找到醣&酮-低糖甜點食譜分享

 

 

材料:
杏仁粉200
香蒜粉適量
泡打粉6
奶油50
鮮奶油50
培根3片
蔥3根
………………
做法:
1奶油溶化 ,蔥切碎 ,培根煎焦(油保留)
2粉類混合拌勻+溶化奶油+蔥花攪拌
3倒入培根連同油脂 +鮮奶油 全部材料輕拌完全
4壓整方型麵糰 ,3公分厚度 ,切6等份(放置冷凍一小時)表面塗上一層蛋黃液
5烤盤墊烘焙紙 ,200/20分鐘(要顧爐

 

我有用豬油取代奶油

咖哩粉取代香蒜粉

謝謝智姐的分享

外酥脆內鬆軟

好香好好吃歐

為了消滅好市多的乳酪絲

找了幫主的意式香料麵包

材料簡單易做

因為麵糰有點濕

我有把椰子細粉多加2大匙

灑上義式香料和起司粉

好香阿

只有喇一喇.烤一烤就香噴噴出爐了

那些器具我就留給我ㄤ回來再洗囉~~~

謝謝幫主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