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榮鍋等044.jpg

9/21 星期五

本來和老公要去萬華拿東西

但是店家還沒處理好

於是我家老公就說"如果不想回家吃就約個地方吃飯再回家"

那時候我上捷運正要回家煮水餃

還好有看到留言

真的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還說要去松山車站吃

(因為回家順路阿~~~)

哈哈!!

福榮鍋等045.jpg

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在松山車站2樓的邊邊角角

地點是有點吃虧

福榮鍋等046.jpg

以美食街來說價位不算太貴

福榮鍋等050.jpg

點了一個南蠻雞150

4塊炸雞加上塔塔醬吧??!!

福榮鍋等051.jpg

很油膩的雞塊

夾起來盤子底下都是油

高麗菜絲也偏黃(相機拍起來美味多了)

感覺不是很新鮮

福榮鍋等053.jpg

加79元可以升級定食

白飯

味噌湯

小菜(青花菜4朵)

醃漬物(涼拌木耳)

煎餃(3)

福榮鍋等052.jpg

 煎餃是招牌

說有多好吃也沒有

只能說普通

福榮鍋等048.jpg

最右邊那罐是味噌醬

沾煎餃用的

個人覺得沒有加分多少

福榮鍋等054.jpg 

 木須肉140

鹹度剛好

鍋氣有炒出來

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福榮鍋等047.jpg

 這樣總共369元

有吃過就好了

呵呵!!

~~~~~~~~~~~~~~~~~~~~~~~~~~~~~~~~~~~~~~~~~~~~~~~~~~~~~~~~~~~

既然寫到松山車站 

就來記錄一下同樣是二樓的燒丼株式會社‧燒肉丼專門

7/27  星期五

和同學約在松山

先吃晚飯再去五分埔買花洋裝

會選這家是因為隔壁幾家都客滿

這家還有座位

而且看板看起來頗厲害

 

生菜沙拉

美國嫩肩牛排丼飯

這我完全咬不動阿

和老公交換他的牛野狼

滿滿的牛肉

光看了都很爽

至於好不好吃我沒啥印象了(完全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食記,哈!!)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