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等014.jpg

6/26 星期二

yoyo通常早上煮飯比較來勁

晚餐常常都懶得煮

還好平常假日都會多做一些備糧(魯肉.醃鹹肉...之類的)

這天回家實在也懶得煮了

就跟我老公LINE說"我們晚上吃孫東寶好不好"

老公說那就他下班直接過去

之前有次經過汐止火車站這家孫東寶

排隊要等30分鐘而做罷

這天排了10來分鐘就吃到了

孫等017.jpg

"孫東寶"相信5年級生一定很熟悉

我印象是在羅斯福路台大附近,樓上有電影院

那時候牛排名店還有我家牛排.鬥牛士牛排

後來孫東寶就消失不見了

最近才又重出江湖

孫等015.jpg

自助式的玉米濃湯

還算香濃可口但是口味偏甜我不愛

旁邊的餐包一咬下就吃到濃濃的化學味兒

裡面的內餡說是爆漿

料卻少得可憐

也完全沒有奶油味

很失敗的一款爆漿餐包

孫等016.jpg

炸雞塊30

端上來超傻眼的

怎麼跟我吃過的雞塊都不一樣

外面像是沾得很厚的粉下去炸的

充滿油膩感

裡面的雞肉就不用說有多美味了

唉~~~

孫等018.jpg

海陸餐270

老饕牛排+3隻蝦

孫等019.jpg

牛排很薄很大一份

但是肉質軟嫩得可怕

蝦子有把身體的殼去掉留下頭尾

算是很貼心的做法

3色豆給得很少灑上幾顆做點綴而已

蛋都黏在鐵盤上

麵是中寬麵口感不錯

分量很多但是我們都吃不完

如果可以增加一點點蔬菜就好了(一小朵花椰菜也好阿)

孫等020.jpg

這個忘記是什麼牛排了

肉比較厚肉質也是軟嫩

其他都一樣就不贅述了

總共花了510

覺得cp值太低

倒不如去吃茄苳路的XX牛排

又是一家相見不如懷念的店家

唉~~~

孫等023.jpg

6/28 星期四

和朋友去北投買充氣枕頭

順便逛逛北投夜市

晚餐就吃炒羊肉炒麵炒青菜

還吃到好吃的陳家剉冰

4樣料才45元

好吃又便宜

怪不得排了長長的人龍

~~~~~~~~~~~~~~~~~~~~~~~~~~~~~~~~~~~~~~~~~~~~~~~

DSC_9921

這款起司是不是很容易發霉啊 ?

6/23星期六晚上買的 ,離開好市多冰箱到我家冰箱不超過2小時 ,

星期日早上想拿出來分裝冷凍 ,就變成這樣了 ,黴菌也太有活力了 !!

孫等010.jpg

有網友說我是買到有破洞已經失去真空的商品

有水氣跑進去造成發霉

也有人說要帶個保冷帶去裝可以保鮮

這麼熱的天氣乳製品又特別容易變質

下次注意囉

DSC_9922

聽網友說這款起司很臭

臭到家人都不愛

莫非發霉是正確的

噗~~~~

      孫等024.jpg

 同場加映

6/29  星期五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