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等060.jpg

3/18 星期六

從北投回來

下午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食譜(蘋果愛料理)

材料只有肥肥的五花肉片

剛好那陣子常常一大早去全聯搶6折五花肉片

所以冰箱有庫存

做法也很簡單

【千層小豬排】


食材(2人份)

豬火鍋肉片 150g
和風昆布醬油 1大匙
蛋 1顆
麵包粉 1/2碗

做法

1.將肉片和醬油醃漬10分鐘

2.2片肉捲起來

3.先沾蛋液再沾麵包粉(麵包粉我用亞麻仁籽粉代替)

4.烤箱預熱220度烤12分鐘

就完成囉

同學等061.jpg

好好吃歐~~~

看到這肥肥的五花肉有沒有很恐怖的感結??

其實以前我也不敢這樣大口吃

但是根治以後

了解肥胖不是油脂造成而是澱粉

造成心血管疾病也不是豬油

食物的膽固醇不會讓身體的膽固醇上升

.

.

.

 

 

就放心大膽吃吧!!(不過話不要聽一半,還是要吃青菜歐)

為了做低醣烘焙

我把外面的麵包粉換成亞麻仁籽粉

這樣比較符合根治吧 !

不過有臉友表示

亞麻仁籽是多元不飽和脂肪不適合高溫烘烤

其實做無麵粉烘焙也有用亞麻仁籽粉

如果有疑慮

就改成杏仁粉.黃豆粉.椰子粉....吧!!(我自己想的)

以上是不負責任教學

哈哈!!

~~~~~~~~~~~~~~~~~~~~~~~~~~~~~~~~~~~~~~~~~~~~~~~~~~~~~~

前2個禮拜我去健身房

在電梯裡面遇到一個名人

看他很面熟有在電視上出現但是叫不出名字

唯一的線索就是有人稱他"鍾教授"

我回家估狗也找不到

直到前幾天我在電視上又看到他了

原來他是"曾x晴"

出電梯的時候他還會幫我把電梯的開門鈕按住讓我先出來

 

好尖頭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