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等002.jpg  

 過完春節

咻~~~一下元宵節又來啦!!

朋友們

元宵節快樂!!

今年春節除了初二婆家欣葉團聚

初八初九娘家天籟一遊之外

yoyo都乖乖在家裡煮三餐

侍奉婆婆(咳咳....)

天籟等001.jpg

除夕初一初二都有去堤防邊走個一個鐘頭

初一晚上運動回來

忍不住開烤

亞麻仁子布朗尼

因為從我娘11月底出院

我的50.2早已不知道飛去哪裡

這2個月胖了3公斤

吃了很多NG食物

還是骨力一點做無麵粉烘焙吧!!

這款布朗尼之前有做過

那時候沒有堅果醬用黑芝麻醬代替

這次有買到杏仁果醬

又更好吃歐

過年期間的早餐我就有存糧了

嘿嘿

欣葉005.jpg

初二欣葉我們是吃第二輪1點的

不過上了這個菜脯蛋就完全停滯

等了好久好久才又上菜

過年期間人多廚房外場都很忙

也不便苛求了

菜脯蛋

還有2樣青菜沒拍

這是吃素的2公主點的

欣葉001.jpg

麻油腰花沒有

三杯中捲也沒有

就點腰果蝦仁

欣葉002.jpg

乾煎白鯧

欣葉003.jpg

佛跳牆

欣葉004.jpg

芋泥捲

天籟等007.jpg

招待的炸年糕

欣葉006.jpg

甜點杏仁豆腐.杏仁茶.麻糬

這次我們這桌點的好含蓄

而且大家覺得份量跟去年2016初二欣葉比起來差好多ㄟ

欣葉8

吃完飯還是到公主家坐坐

要回家的時候

有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這裡就不說了!!

年菜雞

1/30星期一初三

我實在憋不住了(初三了都沒出門)

去通法寺接爸媽回景美

停好車還有一個鐘頭

就去南昌路走走

過年期間除的公益彩券行之外什麼店都沒開

我要花摳摳都沒處花(噗~~~)

1/31星期二初四

中午不在家去醫院接我娘回家

只是請我的夫君熱一下冰箱的年菜

他還會撒蔥花妝點一下 ,金熬 !

謝謝高岡屋家的年菜~陳紹油雞腿讓夫君一秒變大廚 

 天籟等008.jpg  

 2/1星期三初五

早上去菜市場熟悉的幾攤都沒開

沒有買到菜空手回來

回來看到2公主帶朋友來家裡

接近中午了就隨便煮了幾樣素菜(公主吃素)

白菜滷.紅蘿蔔炒蛋.青椒炒鴻禧菇(用鹽麴炒真好吃耶)

高鋼屋家的佛跳牆

又是考驗我應變能力的一餐

早上去市場沒買到菜

完全是清冰箱的啦!!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突然心悸.手冰冷.顫抖....

本想休息一下就沒事

吃完晚餐又開始

於是趕快去國泰掛急診

醫生說心跳快了些(120幾)

抽血心電圖都正常

不過還要檢查甲狀腺和背24小時心率紀錄器

這2樣昨天都完成了

就等一個禮拜後再回門診看報告

在醫院打了點滴和吃了一顆藥

快11點才回家

我想是不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造成過敏或中毒

但是醫生說不像

只好等結果出來囉!!

2/2星期四初六

中午去醫院接阿母回家

2/3星期五初七心臟內科初診

下午回景美去陪阿母(阿母最近有頭暈症狀)

2/4星期六初八

中午去醫院接阿母回家

吃完飯休息一下我們要去天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