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苗等047.jpg

1/25 星期三

這天和北平金廚約好要取素食年菜

以往阿姐都會訂超商的冷凍年菜給爸媽

今年剛好從朋友那兒得知

北平金廚有推出年菜

這家餐廳阿爸阿母有吃過

(我沒參加又是一段不爽快的故事了)

他們都覺得口味很好

於是我今年就訂這家

這家年菜是常溫非冷凍的

所以採自取的方式

我和我的阿那達約好在台北車站一起坐公車過去

接近中午吃飯時間

天母我不熟

原本看到一家餡餅店想進去吃

剛好看到餐廳對面就是"石二鍋"

又很剛好我們有一張石二鍋的抵用券

就把他用掉好了!!

呵呵!!

禾苗等042.jpg

之前吃過一次石二鍋(2013)

覺得飲料醬油都太甜

所以就沒再去吃過了

這次發現他有把飲料的甜度降低

還增加了無糖麥茶可以選擇

醬油我不選日式的也就不那麼甜了

石頭鍋也改成廚房先炒好再端出來

這樣不僅安全也不會有油煙

覺得是有在進步的一家店

讚啦!!

禾苗等043.jpg

豬肉

禾苗等044.jpg

羊肉

色澤怪怪的

禾苗等045.jpg

加點49元的牛肉

3種肉片都好薄

不過平價涮涮鍋就不苛求了!!

禾苗等046.jpg

在吃鍋的同時我LINE我朋友

問他有沒有訂年菜

他剛好也要來取貨

因為我的阿那達還要回公司上班

我想說年菜份量不多我可以自己拿

就請他先行離開

沒想到年菜裡面有一道鍋物

老闆給的湯超多的啦

我實在提不動

還好朋友願意載我回家

我光是提到3樓手就發抖了

真的很謝謝她

30幾年的朋友不是當假的啦!!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