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jpg

大家有看過這個嗎??

這是番茄給我的波蘿蜜籽

我把它遺忘在冷凍庫好久了

星期天翻出來想要趕快消滅它

第一次煮這玩意兒

也不知道怎麼煮

趕快賴給番茄

番茄給我一個連結

這個說是可以煮排骨湯

我看一看時間緊迫(快12點了)

用蒸的太慢

直接用川燙的(也沒有用鹽抓)

一樣是可以把外殼跟咖啡色薄膜剥乾淨

波蘿蜜003.jpg

川燙好的排骨+處理好的籽

煮了約40分鐘(先煮排骨最後15分再煮籽)

起鍋前加點鹽巴和香菜就完成了

問我味道怎麼樣??

口感像是菱角沒啥味道

我是很喜歡

但是我家老公不愛桑桑的食物

所以有煮過就好啦!!

哈哈!!

波蘿.jpg

全聯買了一顆高麗菜49摳

還以為撿到便宜

結果高麗菜的梗好粗好厚

菜摸起來超澀的

(很奇怪的觸感)

人家一斤賣40,它一顆才49

所以別期望太大啦!!

把它剁碎拿來包水餃

波蘿蜜004.jpg

總算可以入口啦!!

(食譜參考carol高麗菜水餃)

波蘿蜜005.jpg

波蘿蜜006.jpg

娘家巷子裡的櫻花樹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開花

波蘿蜜007.jpg

拉近一點看

聊勝於無

~~~~~~~~~~~~~~~~~~~~~~~~~~~~~~~~~~~~~~~~~~~~~~~~~~~~~~~~~

星期一媽媽做了心導管手術放了一支支架

昨天出院了

看著媽媽雖然病痛纏身

但是她一直很堅強勇敢面對

關關難過關關過

希望媽媽能讓我多孝順她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