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老姐家,都會受到她與姐夫的熱情款待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爸媽長年吃素,老姐奉行的是健康有機生活


所以ㄌㄟ~~


這次選的餐廳就是對身體沒負擔,又能讓我們做體內環保的


采楓健康蔬食館


 













這是地下2樓,整體感覺簡潔明亮


(剛到的時候滿滿都是人,我等他們用完餐才拍的)





我們一行8人點了各式套餐



生菜莎拉


莎拉醬清爽不油膩,還帶有淡淡的水果香



健康湯


有竹筍、香菇、金針、枸杞...


不油不鹹,吃得到豐富的纖維質,讚啦


冰島蒟蒻涼麵,下面鋪著厚候的冰塊,ㄟ~~有點給他灌水喔



南瓜野菇義大利麵


滿滿的料,搭配濃濃的南瓜泥,口味不輸葷的義大利麵柳!!



姐夫點的香草松子炒飯


看起來也好好粗,炒飯用的是五穀雜糧飯,很健康喔!!



姐姐點的是夏威夷炒飯


配料豐富顏色搭配得也很漂亮,上面鋪滿素香鬆,香~香~香~


白醬蘑菇義大利麵,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可口


揚州炒飯


蔬菜放得很多,吃得到多纖維質ㄋㄟ~



南瓜焗烤燉飯


有我喜歡的南瓜,香香甜甜的,上面鋪著滿滿的起司,還會牽絲呢!!




老公點的是焗烤什錦炒飯


其實是我幫他點的(他不喜歡吃南瓜)



飯後甜點是綠豆西米露,不會太甜,不錯吃


 


整體而言這家餐廳我給他90分,


我對中壢不熟,聽說是在中壢夜市附近


有興趣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采楓健康蔬食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光路146號   


電話: 03-401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