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蝦密~~


yoyo's playom 從3/23開格以來不知不覺已經po了100篇


 


從來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寫部落格


在這之前連部落格是啥東東也不清楚


 


還好有這麼多前輩的指導


 


讓我在這裡學到很多


 


部落格的製作、烘焙及烹飪的技巧


也紀錄了生活的點點滴滴,真是感恩


 


以後ㄆ一ㄢˊ友棉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我就可以回答他~~


請看我的部落格


 


話說昨晚到今天早上風雨真的很大


yoyo這個膽小鬼一聽到有烘胎就剉底蛋


一緊張就一直上廁所,老公笑我真沒用


 


說來我們的運氣真好


 


本來台東之旅是預定7/26 27 28三天


 


因為外婆7/25做百日,所以老姊決定提前1週出發


 


真的是阿媽有保佑,讓我們這次出遊風和日麗


盡興而歸



 


知本老爺真是貼心


 


爸媽吃素,飯店特別準備2份素食套餐


 


實在是"就甘心A"


 



開胃小菜



金針素肉湯



炒清江菜


 



素燴什錦



炒板條



水果莎拉



把費餐點豐富,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那魯灣餐廳一樣是原住民的絲帶魯











下午2點才吃了池上便當,晚餐又吃了一堆



這是早餐一樣豐盛


吃到遠近馳名的東河肉包


A~~不怎麼樣



 



 



 


皮蛋瘦肉粥加了台東名產柴魚


 


一樣又吃了一堆




大老遠跑來台東住這貴松松的知本老爺


 


節食減肥就暫時不必了


回家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