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星期天    大夥兒相聚在低調婦人推薦的新莊元氣鍋


 


又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肉類海鮮現點現上,其他食材都是採自助式的


 


空間大到嚇人,在台北市根本找不到這種場地


旁邊就是停車場,也沒有客滿需要排隊等候的煩惱


 


 



 



 


8種湯頭,我點的是蔬菜番茄鍋


 


味道清淡,沒有鮮味屋日式涮涮鍋 來得夠味


 


老公點的是印度咖哩鍋,也是清清淡淡的


紅味兵的咖哩鍋就濃郁多了,還是會越煮越勾那種


 



 



很台味的裝潢


 



 


莎拉吧


 



 


熟食區


 



 


小朋友的最愛~~巧克力噴泉


 


 



 


跳過前面這2隻,我要說的是後面的那箱王子麵


第一次看到這種營業用包裝,是一個一個沒有套塑膠袋的


 



 


肉類粉新鮮粉好吃


 


培根牛 羊肩肉  特選雞 梅花豬


 



 


海鮮盤     蝦子跟蚵仔粉好吃


 


還有鱈魚肚我也吃了不少(在自助區)


 



 


我們又追加3人份的鮮蝦和蚵仔


 



 


依照慣例吃小火鍋必煮的鮮蝦麵,我吃了2碗


 


兇媽笑我說麵吃的越多,老闆越高興


呵呵~~阿就好吃咩


 



 


瘦到讓人忌妒的兇媽


 



 


兇媽為了參加今晚的盛會,還有抹粉點胭脂喔




 


茱莉晚到,點了一桌好料








低調婦人一家


女婿你的眼睛看哪裡阿


 


今天還拿到番茄買的俊美松仔酥


 


還有低調婦人去好是多買的松露巧克力


有吃又有拿,真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