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休假日


 


本來是要去吃杏子炸豬排飯的


 



 


走到和平東路科技大樓對面


 


看到店員正在發傳單


 


傳單介紹得還不錯


 



 


望進餐廳內感覺也蠻舒適的


 


中午吃到飽的涮涮鍋從359摳降到299摳捏


 


撇開降價不談


對我而言,涮涮鍋的吸引力遠大於炸豬排的啦


 


於是和我的阿那達就勇敢地給他走進去


(雖然老公不愛吃火鍋,他還是配合我啦)


 



 


裝潢還算高雅,是我喜歡的色系


 


但是~~連我們算來只有4桌客人


雖然已經1點多了,但是~~人氣未免弱了一些


 



 


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


 


坐定位之後,服務人員送來菜單


 


說蝦咪肉品那一區,只能點一次,之後就要加"大概幾十摳"


 


阿現在是什麼狀況??


 


傳單上不是寫說"現點現切,無限量供應"


 


沒關係


 


算你運氣好,本姑娘在減回,我的阿那達也吃不多


不跟你計較


 



 


老公點的日式咖哩湯頭~~沒啥味道


 


還是"紅味兵"的咖哩鍋最濃郁了


 



我點的養生藥膳湯頭~~比咖哩鍋的味道還要淡


還是看在本姑娘正在在減回的份上,再一次不跟你計較啦


 



 


培根羊肉


 



 


精緻梅花豬肉


 



 


除了肉品以外都是採自助式的


 


南瓜上面有聚集5.6隻果蠅在開趴體


 


這我就要跟你計較了


 


吃過N加火鍋店了捏


 


從沒看過蔬菜上面有果蠅的


 


這個~~衛生方面還有食物保存方面


要改進啦


 



 


這些火鍋料我都不愛


 



 


 



 


調味料區


 



 


熟食區


 



 



 



 


甜點水果(有些沒拍)


 



 


滷肉飯還不錯吃


 



 


飲料


 



 


這個看起來蠻清涼的


 



依照慣例煮了一碗鮮蝦麵


 



淡而無味的杏仁茶


 


還是春天素食餐廳 的杏仁茶最香濃啦




 


吼~~我愛的菇類藏在這個角落


吃飽了走去洗手間才看到







那個冰淇淋冰箱外頭用紙寫著"明治冰淇淋"


阿是有沒有片輪








基本上是一家令人失望的火鍋店


 


後來看網路上對這家店的評價有褒有貶


 


個人認為這地雷還不算小顆


只能怪說~~這一切都是自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