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的手工蛋捲~~


 


看到包裝外頭有寫銀行的劃撥帳號


 


想必這也是團購美食吧!!


 


上網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


 


與"信"齊名的還有蝦咪福義軒蛋捲


但是~~我通通沒聽過啦~~





 


強調不加一滴水的手工蛋捲


 


一打開包裝袋,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


 


貼心的店家使用夾鏈袋包裝


即使吃不完,密封起來,也不怕論論去


 


一口咬下~~


酥酥脆脆的,但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啦~~


 






 原味蛋捲~~炭燒咖啡蛋捲~~ 海苔蛋捲~~




yoyo吃過最對味的蛋捲還是~~劉俠之友會庇護工廠做的 挪威皇家手工蛋捲


不甜不膩,又薄又酥脆,相當好粗啦~~



 


昨天在市場的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發現有一攤古早味傳統豆花


 


豆花西施粉漂亮


 


粉圓豆花~~30摳


 


花生豆花~~30摳


 


綜合豆花~~35摳


 


豆花做得相當綿密,還帶有濃濃的豆香


 


花生煮得軟硬適中


 


波霸粉圓粉Q,還會彈牙


 


至於糖水~~我沒加不知道香味如何啦~~


 


恩~~今天再來買一次


 


一樣是不加糖水


因為我想到冰箱裡有一樣秘密武器~~低調婦人提供的台南一等涼冬瓜露


 



 


冬瓜露加傳統豆花會迸出什麼火花??


 



 


甜度隨意~~


 



腰瘦喔~~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啦~~


 



 


剛剛偶的阿納達湊過來看到照片


 


他說:你什麼時候有企買豆花


ㄚ就早上你載我去永春站,在那個永春市場買的啦~~


早上8點到10點是偶的覓食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