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芒果的季節


 


那天在~美美小燕子~家看到他做了好幾款芒果做的點心


 


夏天的果汁~~.芒果奶酪. 芒果蛋糕捲 .芒果慕斯


看得我口水流滿地


 


蛋糕捲~~一直很想做看看,但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幕斯~~馬是沒有做過,還要去買鮮奶油,下次吧


 



這款鳳梨芒果汁,也有勾起了我的回憶~~


我不是在普吉島也不是在巴里島~~而是16年前在紐西蘭喝到的鋁箔包啦


當時覺得這個組合實在太妙了.為啥台灣買不到這類的果汁


 


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


想喝~~阿是不會去菜市場買材料回來自己動手嗎


 



事隔16年的今天我和鳳梨芒果汁又重逢啦~~(小燕子)


 


冰箱剛好有這2樣水果


 


農曆十五公司拜拜的鳳梨被我A回來啦


 


小燕子說鳳梨要酸酸的打起來才好喝


 


真的捏~~甜中帶點微酸好喝極了啦~~


大家可以利用現在水果盛產的季節試試看喔!!


 



 


中午實在熱到爆,買了2款三明治當午餐


 


 一之軒買的,看起來還不錯吼~~


 



妖姬說看起來像叉燒,我到覺得像牛肉鬆


 



那個蛋沙拉沙拉醬好少太乾沒味道~~


 



 


肉鬆再普通不過了~~


 



看起來像是生菜沙拉+起司~~這個沙拉醬分一些給蛋沙拉就好啦


 


採到一顆小地雷啦~~


 



 


再試試米哥烘焙坊的三明治


 


外包裝還不錯,看起來有24摳的價值


 



 


就是像現在很流行台中賣的那個蛋皮三明治


 



唉~~麵包咬起來不夠軟,一樣令人失望啦~~



 


台中那個我沒吃過


我吃過雙連市場附近的双福三明治 ,這家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