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著傾盆大雨


 


愛心滿滿的茱莉又帶來好吃的~~


 


這是番茄姑姑買的依蕾特奶酪


 


口感很細緻


 


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真所謂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鮮奶布丁~~請店老大吃


他吃到最後才發現底下有一層焦糖


 


他說不會粉甜~~結果被他騙騙去


 




 


回去把另外2個開來吃


 


芒果奶酪~~沒啥芒果味


為何網友都吃得出有"愛文芒果"的味道





 


可可奶酪~~感覺很普通,也吃不出有啥特別


並沒有香濃的可可味道


 


不知道在夯怎樣的奶酪


大家一致認為有吃過不會被人家笑就好了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蕃茄姑姑


讓我們知道依蕾特奶酪是啥滋味啦~~


 


 



 


也是蕃茄給的超大水梨


有交代說粉甜要留著自己吃蛤~~


 



 


低調婦人給的海苔


 


可以煮湯也可以炸過拌麻油和白芝麻


感恩啦~~



 


男倫也愛亂亂買


 


昨天回家發現有一個空紙箱


 


老公說他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東東


 


說蝦密不管晴天雨天都可以在家騎腳踏車啦~~


商人的腦經動得實在有夠快


 



聽說我也有一台腳踏車


但是我從來沒騎過


 


太陽太大怕曬黑~~


 


天氣太冷怕著涼~~


 


所以我的阿納達都是找朋友去騎


 


我的腳踏車就晾在那裡粉久啦~~


 


有了這個架子


我就沒有理由不運動啦~~


 



 


踩起來吃力的程度是可以調整的~~


我騎沒2下腳就粉酸,休息啦~~都還沒流汗勒


 


老公是騎得滿身大汗,這樣才是有運動到啦~~


 


這個如果有顯示里程數和消耗多少卡路里


才會更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