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的關係企業


 



 


中壢復興店的內部裝潢


 


今晚是阿姐請客的喔~~


 


金拍勢~~跟阿姐出門都不用付錢啦~~


 



 


沾醬早已放在桌子上(趕傑不太衛生)


 


餐前梅子醋沒拍到,像梅子冰沙太甜啦沒喝完~~看其他格友寫說是可以續杯的


 



 


湯頭: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這是後面2種)


 



 


精緻時蔬:趕傑有些單調


 


豆腐上頭有印"聚"(要仔細看清楚),罐頭玉米筍我不愛.有南瓜沒芋頭


 



 


大麥豬肉,豬肉過柴,而且一下鍋就散啦,應該是合成的!!


 


(天兒ㄚ~~被菜單上那二個"推薦"所騙)


 



 


小羔羊肉一樣過柴


 


(跟服務員開玩笑說這應該是老綿羊吧!!)


 



 


芋香豆腐&蝦仁福袋雙拼


 



 


蟹腳丸&墨魚蛋捲雙拼


 


想聽實話嗎??味道都差不多耶,實在沒啥特色!!


 



 


素的


 



 


超像真的!!


 



 


昆布烏龍麵~~有Q,是今天最讓人滿意的一樣


 




 


招待的(為何被招待??大家瞭了吧!!)~~洛神花冰沙


 


問我好不好吃喔~~一樣太甜




精緻桂花赤豆饌~~甜




芒果冰沙~~甜




 


芋香薏仁釀~~甜


 




 


這家餐廳的餐點實在很難讓我再想吃第二次


 


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沒話說啦~~


 


他們不時會過來問問客人餐好不好吃??


 


恩~~既然你有問,我就說囉~~先說大麥豬吧!!


 


服務員說:那我幫您涮一片看看


 


嗯~~粉專業,肉色變白馬上遞給我


 


yo:還是一樣粉柴捏


 


服務員:這樣您換點一份主餐,我會跟公司反應!!


 


嗯~~有誠意!!那就來一份鮭魚頭海鮮吧!!


 


這個魚頭還沒吃完,服務人員粉親切地又來問餐點如何??


 


yo:我實在粉不想說捏!!既然你問我,就來說說那個小羔羊吧!!


 


服務員二話不說要幫我換一份


 


yo:不用啦!!謝謝!!我們吃飽啦!!


 


(真的吃飽啦~~只要還能入口,yoyo怕被雷公打,會吃掉啦!!只是肉質跟我的期待落差太大了)


 


雖然後來他們還是有補一盤肉給我


 


我請他拿回去,不然吃不完粉浪費滴~~


 


ㄞ~~~看在他們服務這麼好的份上


 


給這家餐廳六十分,勉強及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