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三明治了


 


yoyo並沒有偷懶喔~~


 


我可是每天早上都有給我的阿那達餵飽飽才出門~~


 



 


12月底去乾女兒的外婆家給小鬼慶生的時候


 


吃到YAO外婆做的一道素肉排,外酥內嫩真是美味極了


 


到現在我還一直想念呢!!


 


於是跟外婆要了食譜


 


趁著星期天中午拜拜完


 


就來試做看看,看yoyo做的會不會跟外婆做的一樣美味


 



 


第一次做這個玩意兒,也搞不清楚瞎咪洗"素肉漿"


 


外婆真的好貼心~~還幫yoyo買了素肉漿託晴晴拿過來


 


真是感恩~~


 


所有材料切細末加上調味料攪拌均勻


 


整形後,用橄欖油在平底鍋煎至2面金黃就ok啦~~


 


yoyo沒有用炸的,所以外表不夠酥脆(屬於軟Q的口感)


 


還是外婆做的卡好吃啦


 





我的阿那達的朋友的老婆在南港找到一間店


 


那裡賣的水手牌麵粉超便宜的啦!! 


 


一袋有22公斤才六百多塊


 


天兒阿~~我之前買的1公斤就要70摳捏


 


算一算這還不到我買的一半價錢!!


 


還好我只買過2次,只當過2次潘ㄚˋ啦~~


 


yoyo跟他對分,分到11公斤


 


星期天下午帶著做好素肉排和5公斤的水手牌麵粉拿去給燕子


 


換了一包mami純黑麥粉和燕子做的超好吃卡士達吐司


 


當然還有一頓豐盛的晚餐!!





 


星期一一大早就用這有YAO外婆愛心的素肉排


 


加上燕子的愛心卡士達吐司


 


夾上起司片,做成了愛心滿滿的素排起司三明治


 


泡上一杯mami金色陽光豆漿粉 豆漿


就是我家今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