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父親節的食記


 



 


還記得嗎??


 


當時台灣南部正遭受88水災的肆虐


新店溪的水都快淹上來啦


 



 


這家高檔餐廳的訂位小姐不知道出了蝦咪狀況


 


當時~~我訂好了8月X日的8個位子


 


我家阿姐打電話過去要更改日期


小姐竟然說"那天X小姐沒有訂位"


 


(氣屬輪~~這樣我的辦事能力會遭到質疑捏)


 



 


好~~


 


飯也吃過了(沒有一千多塊的價值,下篇再po)


 


事情過了一個禮拜,小姐又打電話給我


 


"X小姐,8/15  8位中午有要過來用餐嗎"


 


哇哩勒~~~這麼高檔的餐廳


 


接連犯了2個錯誤


此時本人一把火已經冒上來了


 



 


批哩啪拉把小姐唸了一頓


(是你逼我的喔~~這真是有損我溫柔賢淑的形象)


 


我說"你們的公司到底出了蝦咪狀況,請你主管跟我說清楚"


 


小姐"主管不在"


 


我說"那請他到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結果~~


到今天還是沒有打來


 


(這種駝鳥心態最要不得啦~~)


 



 


這邊是景觀區,可以看到外面風景


 



 


這裡是宴會廳


 


就是沒有風景可以看


我們坐在這一區


 



 


那天客人好多


 


出菜的速度好快


一點都不符合他們的宗旨~~慢食






我還是對陽明山的食養文化山房印象比較好(12月已經搬去汐止了)


 


這家~~~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