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3/7的食記,已經拖了快3個禮拜啦~~


 


蕃茄姑姑說"ㄚ你的文章一直插隊一直插隊,蝦咪時候才要po啦 ~~"


 


算了一算,這一篇應該是在[汐止]食養山房 之後


中間被插了14次啦~~~


 



 


蕃茄姑姑推薦的這家餐廳


yoyo之前吃過一次,那篇涎香居異國料理 還不小心讓我上了奇摩精選呢!!


 



 


這次主要是帶阿爸阿母來嚐一嚐她家的素食料理


 



我和我的阿納達還是點葷的啦~~~


 



 


為了避免吃得太撐,四個人加點2個套餐


 


優格水果沙拉~~酸酸的不會粉甜,吃起來粉清爽~~


 



 


凱隡莎菈~~~記得上次吃的擺盤比較美,菜有立起來捏~~


 


問一問服務人員,他說"今天廚房比較忙"


 


A~~~~算你老實啦!!


 


這家店假日的時候應該多請一些助手


 


像上次番茄的聖誕大餐還吃到有操臭灰搭的酥皮


我這個塌塌的凱隡沙拉比他那個巧克力酥皮濃湯好太多啦~~


 



 


這次的湯品有3種


 


大黃瓜清湯~~素食,有加香菇和淡淡的中藥味~~好喝!!


 


菠菜濃湯~~素食,就濃湯,不錯喝啦!!


 


培根濃湯~~那培根弄得好細,幾乎感覺不出他的存在,功夫了得!!


 



 


前菜:酥炸猴頭菇(素的)


 


猴頭菇外面酥酥的,應該是有魯過吧,裡面粉多汁~~好吃!!


 



 


鮪魚泡芙


 


就是泡芙夾鮪魚餡,沒有特別讓我驚艷


 


還是上次吃的比薩蝦塔卡好吃~~~


 



 


吃完鮪魚泡芙,底層的生菜不可以浪費


 


跟服務人員要了優格沙拉醬


就成了一盤蕃茄優格沙拉啦~~~~


 



 


松子養生炒飯(素食)


 


配料豐富,鹹淡適中~~好吃!!


 



 


田園蔬菜義大利麵(素食)


 


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加上滿滿的蔬菜,一整個就是健康啦~~


 



 


加拿大鮭魚排佐沙沙醬


 


老公點的,份量十足,鮭魚沒有感覺特別,底下鋪的馬鈴薯倒還蠻好吃的~~


 



 


魚排附的麵包


 



 


黑松露海鮮寬扁麵


 


從外觀完全看不到"寬扁麵"的蹤跡


 


趁我還沒下手之前,問一問服務人員"這是黑松露海鮮寬扁麵嗎??"


 


答案是肯定的,他沒有送錯


 


上面黑黑的是炸酥酥的洋蔥絲


 


那白白一絲一絲我就不知道是瞎咪東東了


 


那黑松露勒??


 



 


是麵條格到那一點黑黑的嗎??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黑松露,竟然嚐不出是瞎咪滋味


 


還好那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甜點:芒果乳酪.紅酒凍


 


乳酪這次吃比較甜,紅酒凍倒是不錯吃






飲料:冰咖啡.熱咖啡.熱奶茶.茉莉綠茶


 


這樣一共1500多~~


阿爸買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