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彰化一定要吃一些觀光客必吃的小吃


 


這樣大家就知道意思了吼~~~


 



 


這家北門口我第二次來吃


 


那次吃完,一直對他酥脆的外皮留下深刻的印象


 



 


尼坎坎~~~~肉丸就是炸得這樣酥脆啦


 





 


內餡就粉一般般


 


瘦肉.香菇.蛋黃.沒看到筍絲


 


白白的米醬沒有香菜也沒有蒜泥味道


 


我想~~~他唯一吸引我的就是那酥脆的外皮吧!!


 


(我卡愛北斗肉圓生和竹山 寶島肉圓啦!!)


 




 


龍骨髓湯~~~這個清爽好喝!!


 



 


店家粉貼心把附近名產的地理位置畫出來


 


可能被客人問到粉煩了吧


 




 


北門口肉丸地址底加~~~





 


第二站~~~貓鼠麵


 



 


菜單


 



賣麵阿姨可能看出來我們是觀光客


 


直接說"來婉三寶麵吧"


 


我馬不知道"三寶麵"和"貓鼠麵"差在哪裡??


 



 


這是三寶麵


 


清爽甘甜的湯頭加上貢丸.蝦丸.和肉捲吧!!


 


還有我不愛的油麵


 


這樣一碗50摳,還真不便宜


 




 


"貓鼠威韻"蝦咪意思??


 



 




 


第三站~~50年木瓜牛奶大王




 


產品種類還蠻多的


 




 


我們還是選擇店內的招牌~~~木瓜牛奶


 




 


香濃的木瓜牛奶


 


還沒到八卦山就被我喝掉一大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