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他們家附近開了一家火鍋店人超多的~~


 



 


我們爬完虎頭山回到林口才11點


 


就來去嚐嚐看~~~


 



 


寬敞挑高的空間,還有大片的落地窗


 


讓人感覺粉輸湖~~~


 



 


坐定位後先選湯頭,有9種湯頭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藥膳鍋,我的阿納達是雞肉鍋


 


小萍是海鮮鍋,小謝是味增鍋



 


 


肉片是現切的~~羊肉.牛肉.梅花豬


 


 


這裡是採自助式,東西多到嚇死倫~~~~


 


 



 


好久沒在火鍋店吃到這麼好吃的羊肉了


 



 


湯頭不夠也是自己加


 


我點的藥膳鍋味道不錯喔~~~~





 


自助吧的東西應有盡有





 


涼菜區




 


巧克力噴泉





 


甜點區


 


還有一個好大的蛋糕櫃,像85度C那種




 


手做茶飲


 


咖啡是現磨的喔~~我點了一杯美式冰咖啡




 


烤麵包




 


挫冰(配料沒有粉吸引我)




 


明治冰淇淋.冰棒




 


熟食區


 


熱狗.滷肉飯.豬腳




 


青菜


 



 


海鮮.火鍋料





 


可樂.汽水.奶茶.爆米花




 


水果




 


熱炒




 


炸物




 


生菜沙拉




 


調味乳酸飲料.布丁.....




 


日式手捲




 


餅乾.後面是現煎蛋餅.蘿蔔糕.烤物


 


這一餐吃下來


 


早上去爬虎頭山都是做白工了



千葉火鍋


林口尊爵館


價位:中午329+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及例假日359+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150cm,18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停車場:有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67號  電話:03-3971136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