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食藝的菜單也是粉有中國風喔~~~


 


上頭還夾著訂位者的名字,讓客人有種受到尊重的感節~~~


 



 


菜單打開來是醬子


 


(折法也是要有相當技術滴~~~)


 






首先上場的是甜茶


 



 


第一道~~~旗魚橄欖沙拉


 


有沒有注意到這裡是採用仿鱷魚皮的桌面


 


質感粉讚喔!!


 



 


無論是配色.口味都很棒!!




 


第二道~~~藥膳養生鍋


 


(有藥膳湯頭和另一種湯頭可以選,我忘記了)


 




 


特製手工丸子


 



 


這個手工丸子沒有過多的調味料,湯頭喝得到蔬菜的鮮甜.


 


好好喝喔~~~~




 


這時服務人員送來紙巾,有乾有溼


 


牙線棒是裝在小虎頭鞋裡面


 


超口愛的啦!!


 


一點也沒有臭腳丫的味道






 


第三道~~~刺身



 


由鮭魚





 


海麗魚.花枝組合而成


 


很新鮮~~好吃!!




 


第四道~~~鮑魚迷你粽




 


口感吃起來像是魚漿做的,沾上特製的甜辣醬


 


好吃!!


 



 


第五道~~~飽食~~~吻ㄚ魚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又不會過鹹




 


配上微辣的蘿蔔乾,超好吃的


 


炒飯.蘿蔔乾都是可以吃到爽的喔~~~


 


我們只有追加一份羅蔔乾啦!!




 


第六道~~~冰鑚烏梅汁


 


現在冬天是喝熱的!!


 


這也是可以續杯喔~~~~





 


第七道~~~主菜(海鮮二選一)~~~焗烤明蝦


 


我的阿納達說太油了!!




 


(海鮮二選一)清蒸春子魚


 


魚肉細致,缺點就是要挑魚刺,有點麻煩




 


這時來杯烏龍茶可以去掉一些海鮮的腥味




 


第八道~~~肉類主餐(二選一)


 


我的阿納達點的"澳洲去骨牛小排"


 


 



 


一份有8片




 


服務人員動作粉快,馬上烤了3片


 




 


沾醬與配菜




 


可以沾白芝麻




 


也可以沾這個醬


 


我沒有吃牛不知道味道如何


 



 


請服務人員送來白開水


 


不是隨便拿個玻璃杯裝的喔~~~


 


很慎重地送來2杯,還有一壺


 


這點我要給你加分啦!!


 




 


主菜(肉類)~~~串烤羊肉


 


用掛毛筆的筆架掛羊肉~~真有你的!!


 


沾羊肉的酸黃瓜醬




 


可以這樣沾著吃,比較不會膩




 


羊肉可能是部位的關係,筋咬不爛


 


其他調味.肉質都不錯啦!!


 



 


第九道~~~甜品


 




 


真材實料的南瓜籽餅乾


 


只有2片我都吃不過癮



 


第十道~~~芝麻糊


 


喝起來覺得加了粉多的太白粉


 


這個口感我不愛


 


算是今天餐點裡面唯一被我嫌棄的




 


整體說起來這是一間讓人會想再來訪的一家餐廳


 


服務親切,食材新鮮.......


 


這樣1個人599+10%


 


在台北我只能吃一碗[內湖]金泰食品 的海鮮蓋飯啦!!











[宜蘭]青山食藝~~~~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