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納達去福州出差一個禮拜終於回來啦!!


 


他出差一個禮拜,我也偷懶了一個禮拜


 


算一算yoyo有好幾篇食記.遊記都還沒分享給大家呢!!


 


他說福州那個展覽會場有南港展覽館的幾倍大


 


每天都是放"no body"


 


這五天下來魔音傳腦


 


害他每天眼睛一閉起來


 


還是"no body""no body"一直在腦海裡轉阿轉,快要花轟啦!!


 



 


宜蘭我們去過N次


 


第一次坐火車去~~~~


 



 


火車過了福隆就可以看到海景囉


 


 


 



 


冬山火車站是我們火車之旅的第一站


 



 


車站前有稻草人的裝置藝術


 



 


(火車沿線的稻田裡也有,粉特別ㄛ!!)


 



 


這個車站可以說是宜蘭最美的車站


 


冬瓜棚下沒有瓜~~~有火車啦!!


 



 


出了車站,問站長"你們這裡是不是有一家臭豆腐粉有名??"


 


站長指了指前方說"就那一家~~今天星期一沒開!!"


 


天而阿!!不會吧!!老娘我千里迢迢來這兒就是要吃臭豆腐的ㄚ!!


 


我出門前還跟老闆娘確認過,今天有開的ㄚ


 


(我只記得~~~車站前的鐵皮屋)


 


趕緊打電話給蕃茄問了地址和電話~~~


 



 


原來是搬新家了啦!!好李家在!!老闆娘沒給我騙!!






 




 


這碗看似平凡的米粉羹


 


因為吃到的俗後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感節特別好吃!!




 


今天的主角~~~臭豆腐!!


 


(有沒有注意到冬山的臭豆腐不是加泡菜,而是酸菜)


 



 


愛吃多鹹.多酸.多辣都是自己加


 




 


真的沒有誇張~~~


 


外酥內嫩!!真是好吃啦!!


 


老闆娘!!再來一盤!!


 



 


再來就是網友推薦的粉圓冰~~


 


底下滿滿的都是粉圓啦!!


 



 


咬起來是偏軟的口感


 


如果吃習慣珍珠奶茶那種QQ的


 


可能會趕節不優吧!!


 


不過一盤30摳真的有夠親切的啦!!


 


透中午來這麼一盤~~~暑氣全消


 



 


這是新的地址~~~


 




 


對面就是冬山托兒所粉好找滴~~~~




 



 


路邊在賣車輪餅


 


沒有特別好粗


 


1個才5摳~~~真的有親切啦!!




 


本來要去找車輪餅老闆娘推薦的蔥油餅


 


我的阿納達說粉遠他不要走


 


(老闆娘說就在下下的路口)


 


吼~~~真沒有冒險的精神~~~


 


那就來去下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