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星期二的乳房攝影檢查


 


今天yoyo又去了一趟醫院


 


目的是要做"子宮頸抹片"啦!!


 


做完之後,醫生按按我的下腹部


 


突然冒出一句話"你有長瘤喔"


 


蛤蝦密??


 


"你有長瘤自己都不知道"


 


我搖搖頭!!


 


心想~~~MC來都正常,也沒有不酥胡ㄚ!!


 


醫生拋下一句"掛婦產科檢查一下"


 


喔!!


 


結果護士跟我縮"等到2~3個禮拜收到抹片檢查報告再掛號就好了"


 


我想~~~既然2~3個禮拜以後才掛號,我應該不會這麼快就掛了吧!!


 



 


這道菜是從浅浅酷熱消暑好食機學來的


 


做法也相當簡單~~~


 


1.苦瓜去籽去白囊切小塊備用


 


2.梅子+破布子+水+砂糖少許煮開


 


3.加入1.續滾2分鐘,熄火


 


再加入我的秘密武器(歐巴桑最近喜歡搞神秘~~哈!!)


 


...


...


...


...


...



 


百香果醋拌一拌


 



 


放涼後就可以放入冷藏~~~


 



 


吃起來


 


有點酸~~~有點甜~~~有點甘


 


冰冰涼涼


 


好吃極啦!!


 


謝謝淺淺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