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前


 


婆婆換好水裳,要我幫他戴上項鍊


 


yoyo手拙一不小心把那玉墜子滑到地上去啦


 


阿娘威ㄚ~~這下玉墜子如果斷掉偶就慘啦!!


 


當偶撿起玉墜子的俗後


 


那~~~玉沒有破,但是和金屬底座分開啦!!


 


yoyo真的粉聳耶


 


竟然叫我的阿那達拿黏膠想把他黏起來


 


我的阿那達說,那不是用黏的啦


 


人家底座有四個爪子可以固定


 


好李家在,四個爪子都沒有斷掉(真奇怪!!那玉怎麼從底座掉出來的ㄚ??)


 


在他的妙手之下玉墜子粉快就恢復原狀啦!!


 


感謝老天爺真的有保佑偶啦


 


這也不知道是誰送給婆婆的紀念物~~~如果有蝦咪閃失,偶賠不起啦!!


 



 


8/23我們一家8口(阿姐4口+阿爸+阿母+我和我的阿那達)來到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這是一家開張一年多的新換店


 


(我的阿那達去年4月騎單車環島的俗後有來住過,那時是試賣)


 


挑高的大廳趕節就粉速吸


 



 


下午正好有一場做冰砂的活動


 


都是小朋友啦!!阿布蘭我也真想坐下來玩一玩


 



 


還有這隻可愛的吉祥物


 


小朋友都搶著跟他拍照呢!!


 



 


粉有質感的房號牌


 


我們的黃兼~~~803房


 


在走廊遇到的服務人員都粉有禮貌喔~~~


 



 


yoyo喜歡這個KING SIZE的大床


 


睡起來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嘟嘟好!!讚啦!!


 



 


訂房的俗後飯店就會依照男生.女生.小孩準備浴衣


 


女生的是到膝蓋的裙子男生是褲子


 


他給的那件裙子差不多是22腰在穿的,我穿起來好緊


 



 


拖鞋是可以帶回家的


 


浴衣就不行了!!樓下有賣


 



 


靠窗的地方還有小茶几+和室椅


 


那椅子可以轉來轉去


 



 


迎賓水果~~~4人份趕節有點少吼


 


不過我們光吃餐廳的水果就足夠了,這些根本沒動


 



 



 


從房間可以看見龜山島喔~~






 


礦泉水.咖啡.茶包.....


 



 



 


宜蘭名產金棗糖




 


還有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免費的喔


 


左下角那2瓶豆奶是羅東農會出產的


 


不會粉甜,好好喝喔!!


 


我記得以前在"逢春園"也有喝過類似的





 


也可以把飲料倒進美美的杯子裡~~~


 



 


有第四台,但是頻道不像台北那麼多~~~


 



 


浴室除了淋浴間,也有浴池可以泡湯喔!!


 



 


小鴨電子溫度計





 


盥洗包有分男生女生




 


德國進口高級沐浴用品




 


電動捲簾


 



 


廉子放下來才不會被看光光



 


裝信封信紙的盒子也粉有質感喔~~


 


(真想帶回家)


 





我的阿那達雖然休假


 


還是帶著電腦工作.還有接不完的電話


 


你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