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每次在格子裡看著兇媽的包子口水就流滿地


 


這天終於讓我吃到朝思暮想的兇媽包子啦!!


 



 


我們這群人不是只有會吃喔


 


嘿嘿~~~九點就到兇媽家說要學做包子


 



 


番茄可能是想嫁人啦,最認真學習!!


 


 



 


我也有負責擀麵


 


yoyo在家都隨便亂做


 


連趕麵的方法都異於常人


 


(人家是擀麵棍往外推,我是往裡)


 




 


謝謝兇媽不厭其煩地指導我~~~


 


都沒給我結屎面(我倆背對背即使有我也看不到)


 



 


左邊蒸包子,右邊蒸黑糖糕


 



(兇媽的照片)


 


 


還好2個都沒漏氣


 



 


 


等待的時間我們也沒閒著~~~~


 


蒸了幾顆前一晩做的桂圓饅頭先塞塞牙縫


 



 


再請兇媽秀個甩鍋功(我沒抓好時間)


 


 



 


香噴噴的茴香煎蛋


 



 


兇媽燻的煙燻茶鵝!!


 


雖然只剩下脖子也逃不出我們的魔掌~~~


 



 


魚池種的西施柚


 


好甜好揪西喔!!


 


 



 


白白胖胖的包子蒸好了


 



 


每一顆看起來都是那麼可口


 


格子界的才女~~~兇媽!!我又要給你拍拍手啦!!


 




 


有帶湯汁的喔~~~


 


看了有沒有流口水了阿!!


 


吃了這麼多


 


這些只是熱身娘娘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番鴨牧場~~~~


 


兇媽家的星期天的肉包子課!!!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