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朋友提起這款泡麵就好想吃吃看


 


剛好這次去埔里酒廠有看到這樣新產品


 


好多人都是一箱一箱買


 


我也不知道合不合口味


 


就買了"一盒"花雕雞還有"一盒"麻油雞回來吃吃看


 



 



 


這是花雕雞麵


 




 


吼~~~熱量還真不低勒


 


(所以我吃泡麵都沒喝湯)




 




 




 




 




 




 


賣點就是這一包公賣局出產花雕料理酒啦!!




 


青菜是我自己加的,你要加雞蛋貢丸都可以


 




 


雞肉吃起來像是雞胸肉,口感柴柴的但是蠻入味的,約有5~6塊


 


麵體是我喜歡的細麵,吃到最後都不會爛爛的


 


花雕酒味道不是很重(還是我酒量變好了)


 


50摳價錢並不便宜


 


不過在這冷冷的冬天不必出門就能吃到暖暖的花雕雞


 


也算方便啦!!


 


聽說全家也有賣,想吃可以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