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次yoyo到幾乎任職的協笑(台北市某私立大協)去跟他拿東西


 


因為幾乎正在開會


 


於是他就請他辦公室小姐拿給我


 


素未謀面的2個人


 


四目交接那一剎那~~~那小姐馬上就認出我就是他要面交的那個人........


 


事後~~~我問幾乎"你一定跟你們同事說我就是路上最美那個吧"


 


他說..........


 


那天那小姐跟他說......


 


平平是穿短褲+絲襪


 


協笑的女同協穿的是輝格格的揮訊網襪


 


遠遠看見我穿的是素色黑襪


 


肯定就是我啦!!


 


茄~~~~



 



 


學小燕子做核桃葡萄乾麵包(老麵法)


 


我用的是從成功率100%的(金牌得主吳寶春大師配方)   500g麥典QQ粉+女神教的老麵100g


 


集2位大師的精華~~~真的是好吃啦!!


 


因為我家公主不喝酒~~~我就用有機葡萄醋泡桂圓+蔓越莓


 


那個湯汁泡了3天3夜~~~~好香好甜


 


不過昨晚不知道怎麼稿的被我全倒掉啦


 


可惜啦!!應該加點橄欖油沾麵包吃的說~~~


 


 


 


 




 


刀子不夠利,劃得好醜


 


左前方那個麵包還"消風"了說


 


上次在烘焙行看見一把350摳


 


實在開不下企啦!!


 




 


很軟Q的麵包


 




 


按下企彈回來還是讚啦!!


 




 


下次勤勞一點


 


把配料用手揉進麵糰


 


阿布蘭用麵包機打都碎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