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粉聳動吧!!



 



 


 


其實沒有人笨到爬牆還大肆張揚的啦!!


 



 


 


 


老公這2個禮拜都粉忙啦!!(從上個禮拜一開始)


 


昨天去中部出差要到下個禮拜一才回來


 


那天才驚險勒!!


 


明明說這2個禮拜都不回家粗晚餐的


 


禮拜五下班前突然跟我說要回家粗


 


阿不就還好我沒有跑去約會


 



 


今天早上去市場買的~~~玉米


 


這是老公討厭的食物之一


 


我很少買玉米啦!!


 


那個買的次數5個手指頭應該數得出來啦


 



 


蒸玉米


 


我用電鍋放一杯水下去蒸


 


這玉米超甜的


 


其實降子吃就粉好吃了!!


 



 


來點不一樣的吧!!


 


士X夜市賣的貴松松烤玉米


 


自己做不用給人家貴去


 


 



 


韓式烤肉醬.醬油膏.花生醬.沙茶醬


 


各挖一些給他喇一喇


 


不要問我比例,我都是量其約的啦


 




 


蒸熟的玉米葛上醬料


 




 


200度烤20分



 


我沒有烤粉乾啦~~~~電費貴松松滴


 


你可以再烤乾一點啦!!


 


跟你保證~~~很香很好吃!!


 



 


把玉米粒切下來(2條)+絞肉+一些枸杞+蔥花+鹽巴+剛剛烤剩的醬料


 


炒起來就一大盤


 




 


6根玉米50摳


 


一個下午都在亂亂舞


 


今天玩玉米玩得粉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