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pure寶貝家的蔭豉排骨~ 口水流到電腦桌都濕啦


 


下午回家趕快拿小排出來退冰


 


川燙~~~瀝乾


 


再爆香蔥白.薑末.蒜末.豆豉(這個要唸ㄕˋ)


 


加入排骨.淋上醬油膏拌炒均勻


 


盛盤~~~移到電鍋


 


外鍋放2杯水


 


蒸到排骨軟嫩就好啦!!


 


 


有時間的話可以像寶貝一樣先把排骨醃起來入味


 


yoyo今天時間緊迫


 


直接就蒸啦!!


 


還好排骨很給面子~~~有好吃啦!!


 



 


話說昨天吃完晴光公園旁的~~~黃記魯肉飯回家


 


我的阿那達和我家婆婆大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yoyo就先去"淨身"


 


烙了好久熱水都不出來


 


於是就呼喚我的阿那達去幫我看看熱水器


 


我在這頭一直叫一直叫"優呼)))))哈囉)))))))))"


 


(婆婆在我不好一四叫他的暱稱)


 


叫了好幾聲都沒有回應


 


結果我婆婆跟我回應"伊ㄉㄟ肚姑"


 


讓我又喊了好幾聲才把他叫醒


 


 


婆婆大人~~~他就坐在你旁邊,你就直接把他搖醒就好了,不是嗎??


 


街洗蝦咪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