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四月十五,婆婆吃素的日子


 


晚餐:胡蘿蔔炒蛋.燙地瓜葉.孜然豆包.滷冬瓜 .燙秋葵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啦!!)


 


先說燙秋葵好了~~~


 


星期六早上yoyo問婆婆要不要吃我煮的白木耳


 


他說"嘿北某匿頂扣扣,哇[贓ˊ]甲料,胃某鬆快"(那白木耳硬梆梆,我昨天吃了白木耳之後,胃不酥湖)


 


依照我以往的個性


 


我一定是一把火馬上燒起來


 


只敢心想"又在嫌我煮的東西了......."


 


但是那天我並沒有不悅喔


 


馬上問我家婆婆"阿哩胃某鬆快,哩想咩甲蝦米,哇來企買"


 


婆婆說"買秋葵賀啦"


 


yoyo馬上就去菜市場買了秋葵回來煮


 


(這麼懂事得媳婦,可以當選模範媳婦了啦!!)


 


於是這2天我家餐桌上都有秋葵啦!!(顧胃啦)


 



 


回到正題


 


這個是晚餐唯一的葷菜


 


自己做的魯大腸分小包放冷凍


 


今天就派上用場啦!!


 


只要把魯大腸退冰,灑點地瓜粉


 


用油煎給他赤赤


 


再灑上秘密武器~~~~


 


 



 


這三罐


 


呵呵!!鹹酥大腸就完成啦!!


 



 


看起來有沒有粉好吃!!呵呵!我是大腸控!!


 


其他大腸料理:


 


大腸鴨血臭臭鍋


 


四季肥腸


 


大腸蚵仔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