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阿那達出差


 


沒啥好菜可以端出來 ~~~


 


早上去市場買了雞腳


 


本來想買一斤


 


老闆很好心說要挑有肉的給我


 


秤了一斤


 


我看攤子上還有5.6隻吧!!(那時候11點多,快收攤了!!)


 


我也粉好心~~~


 


跟老闆說"剩下的都給我吧!!


 



 


yoyo一段時間都會買雞腳回來滷


 


雞腳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吃了"幾乎"就會"ㄉㄨㄞ""ㄉㄨㄞ"的ㄡ


 


市場上有一種白雞腳,一種黑雞腳


 


白雞腳比較小隻,滷起來也粉快就軟了


 


但是我喜歡"黑雞腳"


 


啃起來卡過癮


 


 



 


雞腳買回來要清洗川燙再清洗


 


至於指甲~~~我都沒有剪,粉懶啦!!


 


滷雞腳的調味料也很隨便


 


看家裡有啥就加啥


 


水.醬油.蒜頭(不去皮).香油.鹽巴.冰糖.八角.......份量都是量其約的啦


 


我這樣隨便滷一滷


 


雞腳也隨便就變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