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要拜祖先


 


各位賢慧的媳婦兒傳好了嗎??


 


今年剛好公主回來台灣參加慈濟的活動


 


yoyo就全部準備素食


 


沒有再弄葷的了!!


 


所以大家加減看看啦!!


 



 


破布仔苦瓜


 


煮苦瓜加點梅粉~~~摳甘阿摳甘


 


(我家公主跟婆婆有吃蔥,只要沒放肉都是素的,很隨和啦!!)




 


紅蘿蔔煎蛋




 


清燙秋葵(秋葵顧胃的故事底加 )


 




 


接下來3樣是便菜啦!!(實在不想把自己搞這麼類)




 


這裡面有包豆干絲.炸菜....還不錯吃啦!!




 


這裡面有包筍絲,脆脆滴~~~馬美賣!!




 


這是炸芋丸


 


其實我每次都買這幾樣


 


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


 


 



 


蔬菜豆腐味噌湯




 


每年端午節阿母都會包粽子給我


 


我說你年紀大了不要做得這麼累,用買的就好啦!!


 


他還是要自己包


 


這樣子我又有免錢的粽子可以吃啦!!



 


紫米粽~~~用蒸的




 


花生.香菇.栗子.豆皮.....很簡單的配料


 


就是有媽媽的味道啦!!




 


這是用傻的




 


阿母說用傻的熱量比較少


 


不過粽子現在大家都吃不多了


 


一次半顆


 


我剛剛去看去年的九九重陽要拜祖先


 


我家婆婆這次還是點3支香


 


哈哈!!不想兔他吵,他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