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看重播的"食上玩家"


 


主題是~~~阿宅好好味


 


其中看到一段就是介紹宅配的甜不辣


 


看了一看地址~~~南昌路


 


我還蠻熟的


 


這種小點心最適合下午肚子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享用啦!!


 


馬上出發!!


 



 


南昌路最有名的就是劉記四神湯 了!!


 


這家四神湯我最近已經撲空2次


 


今天順便問一問隔壁攤的老闆娘


 


他說四神湯已經休息一個多月


 


要到下禮拜才會營業


 


吼~~~都沒有通知一下啦!!


 


回到正題


 


這家豆味行其實我已經經過N次了


 


一直以為他是賣芋圓.豆花之類的甜品店


 


今天才知道他唯一的鹹品熱食~~~甜不辣


 


也是頗受到大家的喜愛呢!!


 


之前yoyo介紹過這家逸香麵線 就在豆味行的附近


 



 


 


他的辣椒不是放在桌上給你隨便加的


 


點餐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加辣


 


甜不"辣"不就是要加"辣"嗎??


 


阿布蘭就少一味啦!!


 




 


菜頭~~有入味




 


魚丸~~~有點軟爛,像是[宜蘭員山]陳茂庚魚丸米粉 那種口感


 



 


油豆腐~~~煮得有透





 


小甜不辣


 



 


大甜不辣


 




 


雞捲




 


炸餛飩


 




 


竹輪




 


藏在下頭的小貢丸


 


比魚丸好吃多了!!


 


有沒有花現~~~這家是沒有豬血糕滴~~~


 


一碗50摳的甜不辣,還蠻豐富的


 


甜不辣另外一個主角就是沾醬


 


他是屬於甜甜的味噌醬


 


我不喜歡吃完之後碗底好多味噌醬+湯~~~我敢節太甜


 


真想請老闆幫我把醬到掉再加湯


 


不過看看他附近也沒有水槽


 


再加上天氣熱~~~就作罷了!!


 


之前吃過逸香甜不辣 .東門甜不辣 .也不錯


 


有些網友很會PK


 


這個部分我粉弱啦


 


我只會說~~~都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