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吃了[台中]天天見麵


 


下午吃了[台中]吳記脆皮肉圓+拉波兒麵包


 


晚餐根本吃不下


 


想說晩一點再出去吃彰化有名的"控肉飯"


 


但是大部分都是中午就賣完了


 


阿布蘭就是開半夜的


 


來到彰化沒有吃到控肉飯


 


我不依啦


 




 


車子開著開著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燈火通明的"永成"


 


生意還不錯


 


說什麼也要吃吃看!!


 



 



 


主角登場~~~炕肉


 


肥而不油,瘦而不柴


 


味道不會太鹹


 


很香很好吃!!(不過色澤還是我做的知高飯 美麗啦!!)


 


看到那根竹籤


 


yoyo想起之前做過一次知高飯~~~


 


那個腿庫也是要用竹籤把皮跟肉串起來


 


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串好一個腿库


 


後來看電視才知道


 


那個要先燙過再串卡省力啦!!(我是生的串好才燙)


 



 


魯白菜


 


吃脆的耶~~~口感真特別!!


 


不過我喜歡晴光公園旁的~~~黃記魯肉飯


 


那個白菜魯得爛爛的帶點芋頭香氣


 


才對我的味啦


 



 


担仔麵


 


除了基本的豆芽菜.肉燥....之外還多了一個雞捲


 




 


綜合湯




 


雞捲




 


肉丸子




 


蝦丸


 


這三樣好像在[彰化]貓鼠麵(99/7/12) 也曾出現過


 


也算是彰化的名產吧!!







 


吃完爌肉飯


 


小王說晚上要用必魯把我灌醉


 


為了讓他得逞


 


我買了"二姐焦糖魯味"配必魯


 


這樣我可以喝多吃多


 


醉得就比較自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