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婆婆一出門我就想要做那種平常不能加的辣辣.沙沙之類的菜


 


辣辣的~~~白切松板肉+排骨酥湯+沙茶空心菜


 


已經是一個月以前做的啦!!


 


這一個月也都是吃得粉簡單啦!!


 


7月底去台中.彰化到處吃吃


 


8/5~8/9阿母住院去醫院陪她


 



 


8/11 去兇媽家參加風雨中的臉友格友大聚會!! 包了一大堆好料的回來


 



 


8/16新紅寶石飲茶


 



 


8/19又跑去兇媽家


 


8/20.萬華陳記麵線.周記鹹粥


 


8/22~25老公不在台灣


 


8/26.27宜蘭趴趴走


 


8/29.30回竹山


 


吼~~~說我是英英美黛子,司ㄍㄟ九還挺滿的勒!!


 




 


拉拉雜雜說了一堆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


 


我家婆婆不在家的時間


 


我還是有找一個空檔煮一鍋我愛吃的~~~四神湯啦!!


 


豬肚是早就處理好放冷凍庫的


 


排骨川燙過.洗乾淨


 


薏仁.蓮子.伏苓.還有一樣我不知道她叫啥(不是淮山)洗乾淨.不用泡水


 


全部材料煮40分鐘


 


起鍋前加入米酒.白胡椒粉.鹽巴調味


 


窩滴馬壓!!那A價吼甲啦!!


 


這鍋吃起來也沒有壓力


 


不會聽到"你煮的四神湯沙沙,我喉嚨謀松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