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婆婆的生日是9/4


 


那時候他在公主家不在台灣


 


大哥就約了眾家姊妹9/15在食養幫婆婆慶生


 


這間餐廳除了大哥


 


其他姊妹都來過好幾次了


 


菜色大同小異啦!!


 


不過我發現這次少了2種醋和1種酒


 


還有我愛的甜點~~芋泥,換成了綠豆湯


 


服務人員說現在不是芋頭的產季


 


我說"可是我在市場有看到芋頭耶!!"


 





 


第一道





 


第二道


 



 


(素)


 



 


第三道




 


(素)





 




 


第四道


 



 




 




 


(素)




 


第五道~~~黑木耳露


 



 


第六道


 




 


(素)






 


第七道


 



 


(素)




 


第八道~~~蓮花雞湯


 





 


(素)





 


第九道~~~水果+綠豆湯(弱掉了啦)


 



 


蓮花茶


 


吃完飯回家切蛋糕囉~~~


 


婆婆今年滿80歲了


 


希望她的身體健康


 


我才可以繼續趴趴走啦!!


 


 


 


2010的[汐止]食養山房


 


2011的[汐止]再訪食養山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