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婆婆說要吃青菜豆腐 那天起


 


除了上星期六大伯一家來我煮了一鍋蓮藕排骨湯.雞捲(便菜).富貴火腿(便菜)


 


(也算是清冰箱啦)


 


yoyo就沒煮葷食了


 


我看我ㄤ應該快凍美條了


 


昨天面對一桌素菜(已經快2個禮拜都吃素了)


 


他竟然看到湯裡面還有一塊排骨


 


要我夾給他勒!!


 


我這樣算不算虐待親夫


 


如果煮菜是最安全的(不會被牽拖胃痛.菊花流血.咳嗽.......)


 


那就~~~繼續吃吧!!


 


這道豆角煸茄子很眼熟吧!!


 


沒錯!!這就是上次去[楊梅]大楊梅鵝莊 吃過


 


我敢節就是把四季豆.茄子.炸一炸


 


加蒜蓉和醬油膏炒一炒娘娘


 


我是沒有炸啦!!


 


剩下的油粉難處理捏!!


 


 




 


三杯素麵腸


 


這是從麗子家學來的~~~




 


最像三杯雞的~素食三杯麵腸 真的很好吃!!


 


這道菜我學到....麵腸要先煎過.切斷.翻面.再煸香


 


口感才會好吃!!


 


怪不得我以前做的麵腸都爛爛的


 


謝謝麗子的分享~~~


 



 


這個是紅蘿蔔炒蛋和菜脯蛋的綜合版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香煎雞蛋豆腐+日本買的抹茶鹽


 


簡單的好滋味!!


 


好啦!!素食我會的也不多,還要跟各位朋友多多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