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六的炸醬麵 之後


 


今天去市場買了"漏蘇"


 


對啦!!


 


現在景氣這麼差yoyo先學會過苦日子


 


就像我阿母那個年代


 


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出現一點"油ㄘㄡ"(肉味)


 


最近吃多了青菜豆腐


 


這道豆干絲炒肉絲


 


吃起來特別香甜捏!!


 


做法很簡單:


 


我是看"美味生活+"王仁甫示範的


 


他是用豆干片過再切絲


 


我想到世界上有一種"豆干絲"的東東


 


燙過再和漏蘇拌炒


 


我可以吃掉一大盤呢!!


 



 


這是試著把素肌切小斷再和豆干一起油炸做的免滷豆乾


 


實驗結果還是豆干軟嫩好吃


 


素肌口感太硬啦!!




 


這是翻檔案發現的漏網之魚


 


雞肉加了紅棗.黑棗和2種菇(我忘記了)


 


用大同電鍋燉煮


 


簡單又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