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寶貝做了香滷豬腱PART2~


 


小津也做了香滷豬腱


 


星期天去菜市場問了豬肉攤老闆


 


我要買豬腱大的(P寶貝說小的是豬脖子附近的肉最好不要吃)


 


老闆說大的豬腱肉就是老鼠肉啦(又有情報顯示~~並不是老鼠肉)


 


豬腱肉到底是哪個部位好像眾說紛紜??


 


反正不要是豬脖子附近的肉就好啦!!


 



 


我請老闆幫我切5小段


 


這樣處理比較方便




 


一個老鼠肉約1斤,另外再買了一條五花肉




 


將所有材料:川燙過的豬肉


 


調味料:蔥段.薑片.蒜頭.辣豆瓣醬+八角+醬油+冰糖+鹽巴


 


加上1000cc的水煮40分鐘


 


浸泡1天即可完成!!




 


滷肉我有加過豆腐乳


 


加上辣豆瓣醬還是頭一遭


 


吃起來有點像滷牛肉的味道


 


不吃牛的朋友魯豬腱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好吃!!


 


謝謝女神的食譜~~~Carol~香滷豬腱



 


(左二白髮是婆婆.左一黑髮是阿姨)


 


星期天大姐(老公的)嫁女兒


 


公主特地幫婆婆做了新衣服


 


還請設計師去飯店幫婆婆做造型.化妝.吹頭髮....


 


婆婆那天好漂亮喔~~~還有戴假睫毛耶!!


 


yoyo沒有去買新衣服


 


已經好久都不穿裙子了


 


翻了翻衣櫥把我家阿姐20年前結婚


 


我穿的那件洋裝翻出來


 


搭上馬蠍.披上圍巾~~~也是美得不像話啦!!


 



 


有圖有真相


 


的確是20年前的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