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回來了!!


 


離開格子34天,yoyo想署你們了!!


 


12月底接了一個短期工作


 


一天工作11個小時,34天裡面我只休息2天


 


真的很操啦!!


 


前面四天我就瘦了2公斤


 


不過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言歸正傳~~~


 


過年快到了


 


也正是家庭主婦進入備戰的狀態了!!


 


yoyo今年是要煮年夜飯滴~~~


 


除夕那天過午要先拜祖先


 


晚餐連大哥一家共7人的年夜飯


 


初一婆婆吃素


 


初二公主回來也吃素


 


所以~~~~葷的.素的都要傳啦!!


 


今天先試做一道團圓獅子頭


 


這以前都做過了團圓獅子頭的做法底加


 


大家不嫌棄可以點進去參考!!


 


這次的豆腐可能放了2.3天


 


豆味粉重,下次改進囉~~~~


 



 


我的阿那達在我打工期間


 


去了一趟日本出差10天


 


以前他出差


 


我的奇蒙仔都輝常某松快(就我跟婆婆在家)


 


這次因為yoyo要工作的關係


 


竟然好期待他去出差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被打呼聲和6:20的鬧鐘吵醒啦!!


 


這張是他帶回來的歐咪押給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了


 


不過還是希望他帶一點禮物回來(我承認我愛日貨)


 


他除了帶這些回來


 


也帶回來"腸胃型感冒"


 


已經拉~~~了1個禮拜了!!


 


看過4個醫生


 


今天有好一點了!!


 


阿布蘭整個人都虛累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