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振作!!


 


再不上來除除草,格子都快長滴督西啦!!


 


yoyo最近沉迷於"甄嬛傳"


 


好不容易看完76集


 


那個手指頭又不聽使喚


 


從第一集又點進去重新看一次


 


老實說


 


幾乎不看連續劇.歷史劇的我


 


剛開始看還真的霧煞煞勒~~~


 




 


上個月20號


 


常常帶我們一家老小住大換店.吃好料理的"幾乎"


 


來台北動了一個手術,住院一個禮拜


 


yoyo這個小姨子也幫不上什麼忙(醫院服務很好)


 


手術第二天我去看他


 


剛好阿姐離開一下


 


"幾乎"從昏睡中醒來


 


用很微弱的聲音跟我說"我想擦臉"


 


yoyo趕緊去浴室找了一條小毛巾沾了水


 


拿給"幾乎"


 


"幾乎"用很微弱的聲音說"這~~是~~冰~~的~~~"


 


埃優!!真糟糕!!


 


我平常洗臉都用冷水慣了


 


也忘了眼前這個是病人啦!!


 


想必他擦下去那一剎那


 


清醒??驚醒??一大半了!!(歐巴桑來亂的喔!!)


 




 


這是我的阿那達帶我來的~~~青田七六(台北市青田街七巷六號)


 




 


地質學大師馬廷英教授的故居


 


在洋和式的木造建築物中享用日式套餐


 


感覺很特別!!


 



 


有每人最低消費,我們點了一客套餐+一份單點烤中捲


 




 


招待的小菜和果醋




 


生魚片


 




 


天婦羅




 


楊貴妃(羊肉雖嫩,但是切太薄,可惜了!!)



 



 


壽司




 


青田冬季鍋物


 



 


單點的:烤中捲




 


熱茶




 


甜點:紅豆湯(太簡單啦!!失望!!)


 


餐點份量不多


 


食材都很新鮮好吃!!


 


因為yoyo最近感冒胃口不好


 


怕點太多吃不完


 


我想這樣的份量平常的我應該會吃不飽吧




 


阿那達送的~~~我最愛穿的勃肯


 


今天拿了3雙去俢鞋底,3100(1500+1000+600)比這一雙新的還多錢勒


 


謝謝老伴的禮物和大餐!!


 


愛你喔~~~


 


我希望:


1願家人朋友平安喜樂,


 


2願嚐盡天下美食,


 


3願看遍世界美景.......不貪心啦!!呵呵!!


 


去年的生日餐[宜蘭]無菜單料理~~~掌上明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