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我休假


 


沒有人要帶我出去玩(說下雨天啦!!)


 


就在造咖玩了一整天


 


pure寶貝蔭豉排骨~


 



 


1.先將排骨川燙好,洗淨,瀝乾


 



 


2.用少許的油爆香蒜末.豆豉.辣椒末(婆婆不吃辣省略)




 


3.將1.+炒好的爆香料+醬油+米酒+蔥末拌勻


 


放入冰箱冷藏半天




 


4.電鍋外鍋放2杯水蒸至排骨軟爛


 


5.起鍋灑上蔥花.香油即可(我忘記灑香油啦!!)


 


這次買的排骨不優,口感不是很好(不是我常買的那一攤)


 


但是味道很讚!!


 


下次買到好吃的排骨再做一次



 



 


今天去菜市場


 


很幸運買到好吃的邊肉


 


回家先川燙一遍洗乾淨


 


再用一鍋乾淨的水滾了之後轉小火


 


煮15分鐘~~~熄火~~~就給他悶著


 


這樣切起來的肉片不會過老


 


比松板肉還好吃勒!!


 




 


傻邊肉的湯拿來煮蛋花湯,料多味美


 


比起昨天在公司附近買的紫菜蛋花湯(40大洋),好吃千百倍


 


不過我昨天有偷偷給他學起來


 


蛋花要打久一點


 


水滾到下去蛋液一整片不要攪拌


 


蛋花浮起來就可以關火了


 



 


巧克力布朗尼~~做好已經11點了,要忍住!


 


食譜抵加:巧克力布朗尼(分蛋法) (我用2倍的份量,黑糖減量)


 




 


店裡的吉祥物


 


真是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