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的食記


 


上班雖然粉累累


 


也是要利用休假好好桑幾壘


 


我放鬆心情的方式粉簡單~~~就是吃吃喝喝啦!!


 


這間火鍋店是同事推薦的


 


上網看網友的評價也粉高


 


帶著滿心期待來到捷運士林站


 


也看到出口的"頂呱呱"


 


但是~~~樓上不是小火鍋


 


是一間美容坊ㄚ


 


上網找的文章都是舊的,電話也是舊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新地址


 


照著去找也不是火鍋店(是公寓)


 


打電話去問,店家說"照著地址找會找不到"


 


沿著捷運軌道過馬路


 


看到撒剝味(潛艇堡)往前走幾間就到了


 


呼~~~還真是考驗我的耐心阿!


 



 


下午4點多


 


只有我一個客人,全場我包啦!!(後來才又進來2個女生)




 


超級甜的紅茶(網友說微甜好喝的阿??)


 







 


調味料




 


自助式高湯(我通常不喝湯,所以也沒加)


 



 


菜盤整裡得乾乾淨淨,食材也新鮮


 



 


雞蛋


 



 


附餐我選滷肉飯


 


滷肉粉香但是粉鹹




 


重頭戲~~~小羔羊肉片


 



 


看起來粉有份量


 


其實底下舖一層豆芽菜


 



 


沒有網友說的"比一般小火鍋肉片的厚度還要厚"


 


薄薄的阿


 




 


肚老爺冰淇淋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整體來說


 


餐廳環境.食材新鮮度都很棒!



 


但是以小羔羊380的價位和肉質


 


我想下次我會選擇[新生南.和平東路口]東方米蘭精緻鍋物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